长安欧尚X5首发亮相 运动风格全新设计 年内正式上市

6月13日,长安欧尚X5亮相重庆车展,新车基于长安MPA平台打造,定位与X7相比更加运动化,目标人群也更加年轻化。新车预期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5采用“塑光设计美学”设计里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竖条式“光瀑飞流”设计,外侧9条高光格栅与内侧8条暗影格栅穿插展示,内部由52个立体暗格矩阵组成,六边形的大嘴式格栅右上方有红色“5”标识。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为LED日行灯和转向灯,大灯与C型进气口融为一体。

侧面来看,新车颇具运动属性。双腰线增加的车身的动感特质,车身长度4490mm,轴距2710mm。展车采用225/40 R19玲珑GREEN-Max 4X4 HP系列轮胎,搭配多辐式铝合金轮圈。长安欧尚X5还配备了全景天窗以及车顶行李架。

车尾设计也颇具运动风格,与新车定位一致。车尾采用溜背设计,从上倒下凹凸的S型断面设计,车顶后扰流板、哑光黑的后包围、尺寸较大的四边形双边单出(双边共两出)排气口都彰显着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长安旗下蓝鲸NE 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具体动力数据暂未公开,预期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issi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