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联网技术精准加持,感受新迈腾润物细无声般的智能体验

随着时代的转变,智能设备的普及,陪伴我们日常生活的汽车,其身份也不仅仅止于代步工具,而是被赋予了更多的智能出行属性。如今我们进入了20年代,5G网络的普及让车载互联有了进一步发展的空间。但是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往往不会为了体验智能出行和车载互联而去选择一台使用体验上有很大区别的电动车。那么,一台在当下就能体验车载互联生活,同时仍是一台产品力强劲的大众车,就是更符合“大众”需要的车型。

德国大众B级车自1973年上市至今,历经46年8代进化,已成为这一级别的代表车型,而一汽-大众迈腾更是以出色的产品力成为了同级中的佼佼者。不久之前,产品力强悍的迈腾进行了中期改款,升级后的新迈腾成为了一汽-大众旗下首款搭载车联网功能的车型,这可以看作是一汽-大众向智能化、网联化转型的里程碑。而车联网技术的加持,也让用户有机会在润物细无声间感受便捷的智能体验。

一、动动嘴皮,智能体验应声而来

如今,城市交通看似得到了大幅的发展,但拥堵问题却无可避免的出现,大大影响了车主们的驾驶体验。很多人为了躲避拥堵,不得不去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但全国各大城市的公共交通的发展速度还远远匹配不了用户出行需求的扩大速度,无法从根本上避免恶劣天气、早晚高峰期等时段出行难的问题,不仅如此,用户在整个过程中也会面临巨大的时间成本和安全风险。即使是驾车出行,有时也会碰上路况不熟悉而迷失在前后无援的未知道路上的情况,让出行体验大打折扣。

考虑到车主的出行需求,新迈腾上搭载了大众汽车智能互联领域的最新成果——众行家。它不仅可进行地图导航,还能实时更新车辆所在位置、目的地或预定地点的最新天气数据,从而让驾乘者能够避免任何因天气变化产生的不便,让整个出行过程更受掌控。

同时,若在不熟悉区域查找目的地信息,或在未知道路迷失方向,可使用众行家旅行资讯功能。迈腾车主可以通过众行家连接呼叫中心人工客服,轻松获得全新的导航路径及目的地资讯,还可由呼叫中心直接将目的地发送至您的信息娱乐系统以进行导航。一通电话,帮助车主轻松解决出行难题。

二、手机控车,切实解决用车尴尬

智能手机普及的当下,手机成为了很多人出门的必需品,但车钥匙却经常会被很多人忘记。另外,逛完了商场,手提大包小包却找不到自己的爱车这样的场景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是经常出现。

面对车主用车生活中的这些痛点,大众汽车同样诉诸于技术。新迈腾上搭载的众行家,拥有车辆查找功能,能够帮助车主在公共停车场快速找到自己爱车的停泊位置,节省时间的同时,也可以免去一个人提着大包小裹疲于找车的尴尬。而对于那些出门想要少带设备或是忘记钥匙的车主,智能控车功能的搭载,让智能手机变成了车钥匙,手机轻轻一点便能实现车辆解锁,极大提升用车体验。

三、网络加持,互联体验永不断线

随着移动互联技术在生活中的广泛运用,用户在生活中选择购买包括家电、数码以及汽车在内的产品时,也开始对智能化、自动化和个性服务等方面提出越来越多的需求,智能家居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普通人的生活之中,过去出现在科幻电影中的场景如今已变得越来越普及和常见。

然而,在驾车过程中以手机远程控制智能家居毕竟不够安全简便,还会有违反交通安全的缝线。而新迈腾搭载的众行家,便打通了车辆与智能家居之间的隔阂,即使离家遥远,也能通过车辆远程遥控智能家居,让智能体验永不断线。同时,包括在线音乐、电台、支付等一系列功能,都包含在了众行家功能之中,让这样一台大家都熟悉的迈腾,变得更加便捷、更加智能。

总结

车联网功能为用车体验加分颇多,对于外观颜值出众、产品力强悍的新迈腾来说,众行家的搭载更是如虎添翼。有了车辆网功能的加持,新迈腾有望在这个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进一步披荆斩棘、收获更多人的青睐,也让更多新迈腾的用户能在润物细无声之间,感受到这种无界的智能体验。

(转自澎湃新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ning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