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为5G/L3自动驾驶+600km续航,埃安V上市,售15.96万元起

6月16日,广汽新能源Aion V(埃安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个续航版本,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6-23.96万元。购买政策上,即刻购买可享受0首付,0利率,0月供的金融服务。同时,首任私人车主享受三电终身质保。此外,80系列选装ADiGO自动驾驶辅助套装可优惠50%。

除现场发布的5个车型外,根据官网最新消息,埃安V共推出13个细分市场车型。

车型亮点:

  1. GEP 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具有高安全性,轻量化,车身耐腐蚀特点。
  2. 车内空间利用率非常高,后排纯平地面,长高宽分别为4586*1920*1728mm,轴距2830mm。
  3. 最高600公里续航里程,相比同级车型具备优势。
  4. 科幻风格外观设计,采用“机甲兽”前脸造型,“光爪电眼”分体式大灯,“寰宇刀锋”尾灯,以及“百变星轮”19寸或20寸轮毂。
  5. 搭载L3级自动驾驶系统,支持AR实景导航,可一键自动泊车。
  6. 配备5G车载智能通讯系统,可实现ota升级
  7. 配备医疗级空气管理系统,支持远程定时消杀,同时还提供中药香氛系统。

外观方面,埃安V对家族式设计进行调整,采用机甲战士风格,分体式LED大灯有个霸气的名字叫“光爪电眼”,竖条形状的下进气格栅搭配纵深和穿插的雾灯区,形成“机甲兽”的前脸造型。

尾灯从车尾一直贯穿到后车门,并与隐藏式门把手相连。尾部通过立体切面与前脸呼应,如同披着浑厚战甲。

轮毂风格称之为“百变星轮”,实拍车型使用马牌UC6 SUV轮胎,尺寸为255/45 R20。

内饰方面,Aion V延用Aion LX的风格,搭载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各12.3英寸的仪表盘+中控双联屏设计。

具备全景影像、自动泊车、AR实景导航、驾驶员监测DMS系统等功能,同时支持CarPlay和百度CarLife。

此外,埃安V还配备5G车载通讯系统,搭载华为新一代5G车载模组,配备巴龙5000芯片,拥有高速率、低延时、广连接的优势,传输时延仅为4G的1/50。

空间表现上,埃安V的车身尺寸达到4586*1920*1728mm(长宽高),轴距2830mm,在同级中高出一筹。此外得益于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埃安V的车内空间利用率非常高,使用面积达到66%。

其他细节,埃安V搭载一块太阳能天窗,储存的电量用于车窗通风控制。此外还配备中药香氛系统及医疗级的空气滤杀系统。

动力方面,埃安V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电池使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共有4个续航版本,NED续航里程分别是400km、500km、530km及600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