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面拥抱年轻化 实拍荣威RX5 PLUS

90后、95后已逐渐成为汽车消费主力军,面对更加年轻的消费者,车型的年轻化设计是各大车企越来越看重的。此次,推出RX5 PLUS是荣威全面年轻化战略的第一款车型,也是全新狮标首次亮相搭载的重磅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的设计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荣威RX5 PLUS实际表现究竟如何?我们就一起到4S店内全方位的体验一下。

外观:

荣威RX5 PLU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全新的风格表达了对年轻一代全新出行方式的畅想。运动化的细节刻画,让其看上去更符合现代的审美。

内饰:

荣威RX5 PLUS车内的用料和做工在这个级别也是拿得出手的水平,14.1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和全触控操作也十分符合时下潮流。车内的驾乘空间也十分宽裕,可以满足全家出行。

动力:

荣威RX5 PLUS采用第二代“蓝芯”1.5TGI高压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7kW,最大扭矩达275Nm。传动系统方面,荣威RX5 PLUS匹配的依然是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更多的优化在于换挡逻辑与调校等的软件方面。在悬架结构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

总结: 荣威RX5 PLUS在外形上已经全面的年轻化,细节上的处理让我们看到现阶段我们的自主品牌造车还是非常用心的。配置方面,14.1英寸大屏是时下非常流行的设计风格,全触屏的控制模式,也符合大家的使用习惯。9.88-13.48万的售价区间,也是目前紧凑级SUV的“主战场”,新车型能否引领新国潮,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