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高优惠2.3万元 四款十万可买顶配的国产家轿推荐

虽然自主品牌在轿车领域没有太多高端的车型,但在10万元以内的紧凑级家轿细分市场却有不少讨喜年轻消费者的产品,例如吉利帝豪、长安逸动、吉利缤瑞以及荣威i5等车型不仅配置不低,价格还不高,再加上不同程度的优惠,10万元左右就能买到顶配车型,值得推荐。

吉利帝豪

指导价:6.98-9.88万元

优惠幅度:1.5万元

作为吉利汽车在轿车领域的常青树,帝豪在国内市场已经收获了百万级车主的好评,新车定价比较亲民,目前销售终端有1.5万元现金优惠,店内进行旧车置换还可在现金优惠基础上再享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现阶段分期可享受24期0息,分期手续费为2000元,顶配车型不到10万元就能包牌落地,吸引力不可谓不大。

外观设计方面,帝豪应用了回纹进气格栅设计,保险杠部分则采用镂空+鱼骨造型装饰,灯腔也进行了全新设计,LED日行灯点亮之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此外,贯穿前后门把手的车身腰线成一定的俯冲姿态,尾灯组则采用熏黑设计,配合后保险杠镀铬假排气设计,彰显了年轻、时尚的一面。

帝豪的内饰设计同样应用了较多镀铬装饰,包括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中控按键区域都是满满的金属感。方向盘后方是7英寸液晶仪表盘, 8英寸内嵌式中控屏加入了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等新潮功能,实用性很高。

车身尺寸方面,帝豪长宽高分别为4632mm、1789mm和1470mm,轴距为2650mm,标准的紧级型家轿定位,空间表现一般,根据配置不同提供织物、皮质、仿皮/真皮混搭等座椅方案,后排座椅靠背也支持按比例放倒,空间利用率很高。

动力方面,帝豪搭载了一台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有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可选,动力属于够用水平,主打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8升。

长安逸动

指导价:7.29-10.39万元

优惠幅度:0.6万元

长安逸动的市场表现曾和吉利帝豪齐头并进,是自主品牌最畅销的两款家轿,如今逸动的销售水平有所回落,但新车改款换代之后拥有一副讨喜年轻消费者的造型,配置水平也不低,销售终端全系现金优惠6000元,店内旧车置换可额外享受4000元置换补贴,并且支持24期免息供车。

毫无疑问,激进的外观设计是逸动的一大亮点,普通版本和蓝鲸版本采用了不同的外观套件,虽然两者进气格栅都足够大、灯组也足够犀利,但前者应用了更多镀铬装饰,而后者则采用黑色网状结构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更强。此外,新车腰线比较灵动,尾灯组简洁有力,符合其年轻、运动的定调。

内饰方面,逸动采用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和环抱式座舱设计,方向盘的镀铬装饰和真皮包裹带来了不俗的质感和手感,中控部分最吸引人的是双10.25英寸连屏,不过该配置只是顶配车型的专属。此外,新车还配备主动刹车系统和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主被动安全配置比较高端。

车身尺寸方面,逸动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20mm和1505mm,轴距为2700mm,车身三围和轴距表现都处于同级上游食品,前排座椅包裹性很好,红黑车厢配色也带来很强的车厢质感。

动力方面,逸动提供1.6L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8马力和1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61牛·米和26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前者有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而后者则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缤瑞

指导价:7.58-11.08万元

优惠幅度:0.6-1万元

如果说帝豪是吉利2.0时代的巅峰之作,那么缤瑞则是吉利3.0时代的代表作,新车同样是紧凑型家轿定位,但从底盘、技术应用以及发动机方面都有新的突破,目前新车最高优惠1万元,并可享受8000元置换补贴,支持24期免息供车,分期手续费为2000元。

外观设计方面,缤瑞应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回纹进气格栅是最具标志性的设计,灯组造型设计比较精致,灯腔细节丰富,中高配车型搭载LED光源,车身腰线比较平直,尾灯组采用一根粗壮的镀铬装饰相连,再加上双边双出镀铬排气装饰,运动感不错。

内饰方面,缤瑞的中控设计有帝豪的影子,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和波浪式中控台都是大家熟悉的面孔,不过新车配置了7英寸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GPS导航以及OTA升级等功能,实用性与可玩性都比较高。

车身尺寸方面,缤瑞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785mm和1460mm,轴距为2670mm,同样是紧凑级家轿定位,前排座椅包裹性不错,后排地板平整度较高,而且后排还配备腿托、扶手和杯架,实用性和舒适性都可圈可点。

动力部分,缤瑞提供1.0T直列三缸、1.4T直列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3马力和14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5牛·米和23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前者匹配6挡手动或者6挡双离合变速箱,后者则匹配模拟8挡CVT无级变速箱。

荣威i5

指导价:6.89-11.59万元

优惠幅度:2.3万元

荣威i5定位为入门级紧凑型家轿,定价较为亲民,全系优惠2.3万元,入门车型优惠后只需4.59万元就能拿到裸车,顶配也只需9万出头,再加上还可以享受4000元置换补贴和36期免息供车,入门门槛低,这对年轻人来说是个不小的吸引力。

外观设计方面,荣威i5采用了荣威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多横幅镀铬装饰条与大灯组融为一体,保险杠区域两侧设计有雾灯,整体造型比较时尚;车身腰线则有前翼子板延伸至后尾灯组,曲线比较灵动,展示了年轻动感的一面。

荣威i5的内饰设计比较中庸,不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错,镀铬点缀增强了车厢质感,中控部分提供8英寸和10.1英寸两种选择,支持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和电话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6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主被动安全配置可圈可点。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i5长宽高分别为4601mm、1818mm和1489mm,轴距为2680mm,车身三维和轴距都处于同级均等水平,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满足家庭用车需求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荣威i5有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6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前者有5挡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箱可选,而后者则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规格处于同级中上水平。

小结:

10万元购车预算可能买不到高配的小型SUV,但如果选择轿车,那么可以买到不少自主紧凑型家轿的顶配车型,包括帝豪、逸动、缤瑞以及荣威i5等车型优惠后都有着不低的竞争力,再加上丰富的配置清单、不低的颜值以及成熟的产品品质,值得考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