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亮相 前置改装/首批即将开启交付

6月19日,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亮相,首批车型将于近日正式陆续交付全国用户。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采用“前置改装”的方式,无论是在上牌、保险、以及品牌售后服务方面,都与普通量产车一致,新车采用平行进口渠道销售。

罗伦士是奔驰全球三大改装厂之一,被誉为“奔驰时装设计师”,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是罗伦士首次与中国品牌的合作,在2019年阿拉善英雄会首次亮相,2019年11月广州车展限量预售99台,新车将于2020年6月7月集中交付。

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整车以红、灰、黑三色构成,前进气格栅采用亮黑色H型设计,外围轮廓更大更加立体化,底部的保险杠进气口格栅与两侧雾灯区域造型重新构建,同时增大了接近角。

侧面来看,在原版车型的前后轮眉基础上加装了宽大且耐刮擦的轮眉护板,同时换装18吋越野轮胎,加长升高的减震器除了举升车身,使整体的通过性增强。

内饰方面,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升级红黑配色,在仪表台,门内饰板与顶棚进行精致的手工包覆,座椅面料使用红色纹理Nappa真皮与黑色的Alcantara面料混搭,提升乘坐舒适性与防滑功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issi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