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续航达到550公里,纯电动SUV几何C公布预售价13.98万元起

作为几何旗下第二款车型,也是首款SUV车型,几何C于6月20日在深港澳大湾区车展首发,同时现场公布预售价为13.98万元起,预售期从即日起至7月30日,期间推出99元订金享15000元能量包的优惠服务。作为一款紧凑型纯电SUV,几何C共有400km和550km的两种NEDC续航版本车型,预计三季度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几何C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相信"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封闭式的格栅让你一眼就知道几何C是一款纯电动车,矩阵式大灯内部集成了80颗LED光源,并且大灯末端还加入了充电指示灯,让你随时掌握充电状态。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一字型日间行车灯,并且末端加入了"GEOMETRY"标识。

流线体下压式高低层前引擎盖,配合车尾的溜背设计,形成流畅的一体式弧线。车身腰线与"一字型"大灯相连贯穿至车尾,配合刀斧式下腰线,分散气流,降低风阻系数。

尾部方面,几何C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手法,配合倾斜的后窗以及动感的后包围,让尾部整体看起来动感十足。

在多处空气动力学设计的作用下,几何C的风阻系数仅为Cd0.273。Cd0.273的风阻系数不仅让几何C拥有优秀的行驶表现,更对续航里程的提升起到关键作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在内饰方面,几何C的内饰依旧延续了几何A的整体布局,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风格则走极简主义风格,车内使用了很多不规则多边形的设计。中控台上采用了悬浮屏幕和几何A保持一致,此外,该车的换挡机构也使用了旋钮式,在旋钮挡把的前方还设计了蜂窝状的触摸按键,官方称其为E-Touch中央超感触控区。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于日本电产的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官方称,新车提供NEDC续航里程为400km和550km的两种续航版本车型。

写在最后

几何A为吉利这个全新的新能源品牌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但是论及产品力以及成熟度,几何C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可以说无论是外观还是几何+平台都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