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体验之旅 新宝骏E300Plus试驾体验

未来很远,但未来又很近。时至今日的我们,享受着科技给我们带来的创新,同时也感受到了科技所带来的冲击。

此次亮相的车型是新宝骏E300&E300Plus,下面我把这两台车的核心特点梳理一下,以便帮助您快速的了解这款产品:

新宝骏E300基于全新一代 MEV平台打造,延续了新宝骏“先锋设计、智能网联、乐享驾控”的品牌基因。做为一台纯微型电动车本身的尺寸就已经被极大的限制,但仍然提供了3人版的E300及4人版的E300Plus。

在电池容量方面,新宝骏E300搭载容量为30kWh的电池组,新宝骏E300Plus配备容量为31.9kWh的电池组,新宝骏E300/E300Plus NEDC续航里程均为305km。

我们今天试驾的是新宝骏E300Plus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haohaozho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