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路试驾体验缤瑞1.4T 挑战80道弯“送豆腐”

豆腐、汽车、山路,这三者联系在一起,是不是让你想起了电影里秋名山上的那场车战?引擎的轰鸣,轮胎的尖叫,车在树影掩映的山路上忽隐忽现。拓海同学一顿神操作,将后备箱里的豆腐完好无损送到了目的地。

7月1日,吉利在福州鼓岭举办了一次缤瑞家族的山路试驾体验活动,复刻经典IP《头文字D》桥段,让试驾者在挑战弯道的过程中达成送豆腐任务,深度体验缤瑞的操控性能。

车身尺寸方面,缤瑞与主要竞品相比并无绝对优势,基本处于中上水平。2670mm的轴距,在车内空间与车身尺寸找了平衡点,既可以满足家用,又不至于影响日常驾驶的灵活性,并没有一味求大。

2020款缤瑞1.4T相比2018款车型,在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同时,功率和扭矩数据都有所提升,最大扭矩的输出平台也更宽泛,发动机在1600rpm就能输出全部扭矩。

(受拍摄条件限制,以下采用官方图片)

虽然最大扭矩转速下探到了1600rpm,但发动机转速提升到2000rpm以上,动力输出会畅快许多。并且缤瑞的油门比较轻,急弯爬坡路段也并不觉得吃力。

总结:今天试驾的这台缤瑞1.4T亚运版延续了缤瑞车型的优点,比如外观、内饰、隔音,还有不错的操控性能。美中不足的是,1.4T车型的配置水平反而要比1.0TD顶配的低许多,诸如L2级驾驶辅助等功能更是一律欠奉。1.4T车型的回归,更多是对市场呼声的一种回应,为那些喜欢驾驶,喜欢“大排量”的消费者提供了一种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