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宝骏RS-3 1.5T车型即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7月24日,新宝骏将在成都车展推出新款RS-3车型,品牌声称新宝骏将在外观、内饰、智能配置与动力方面升级。

内外观改变

在外观上,新车延续了宝骏“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新配备的运动型前保险杠为车身增添了几分英朗气息;所配备的17寸加大型双色轮毂也颇具线条感;蓝白配色使得整车的外形风格较为突出。

内饰方面,新车型增加了全黑配色,升级了NVH,品牌声称1.5T新车的前、后压声压级降幅为0.5-6dB,能够为用户创造较为静谧的车内空间。

科技配置

在智能驾控方面,RS-3新车型搭载了最新版本的大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提供较强的安全保护与不错的驾乘体验。

此外,RS-3新车型所搭载的智能科技,能够让新宝骏车联网让用户在行车时兼顾手机的信息交互。

动力突破

动力方面,全新RS-3车型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250N.m;同时搭配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器,动力输出能力较强。

目前,新动力版本车型售价尚未公布,将于成都车展揭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ingst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