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PREFACE预告图首曝 CMA架构打造/搭2.0T发动机

7月8日,吉利官方发布全新轿车PREFACE预告图,量产车高度还原2019年上海车展PREFACE概念车外观设计,是吉利CMA架构下的第一款轿车车型。REFACE这个命名背后蕴含着“序章、前序”的寓意,预期新车中文名将于7、8月公布。

从曝光图来看,PREFACE具备宽阔大气的车身比例,采用灵动流畅的溜背造型;尾部由一条细长的镀铬装饰横向贯穿,并与两端尾灯相连接,进一步拉伸了横向延展视觉效果,呈现出“宽体轿跑”风格。据官方透露,得益于CMA模块化架构带来的灵活“带宽”的延展性,PREFACE将成为真正的宽体轿车,据申报消息,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

新车采用“科技吉利4.0”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具备基于CMA模块化架构的“电子电气化架构”即“神经网络”,传承“安全、运动、智慧、形体”四大基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H-4G20TD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issi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