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联中控屏加身 星途VX实车内饰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星途VX的实车内饰图。新车搭载双12.3英寸双联屏,整体颇具科技感。根据此前消息,星途VX有望年内上市。

星途VX是星途品牌将推出的7座中大型SUV,也是一款旗舰SUV。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与已经上市的星途LX相似,但中控台造型进行了差异化处理,并且取消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在配置方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连体大屏、空调控制显示屏、电子挡把、换挡拨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在新车上均有提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黑/银搭配的内饰配色,看起来更加温馨的同时,也更具档次感。

外观方面,星途VX的体型魁梧,造型与广州车展发布的概念版本和之前曝光的申报图相近,方正的前脸和尾部搭配贯穿式前镀铬条、贯穿式尾灯组、哑光银面板以及大尺寸轮圈等,看起来颇具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70/1940/1805mm,轴距为2900mm。

动力方面,星途VX提供1.6T/2.0T发动机供选,前者已经搭载于星途品牌多款新车上,参考星途LX的动力来看,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2.0T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254马力),最大扭矩385N·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