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观变化不大 新款玛莎拉蒂Ghibli路试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玛莎拉蒂Ghibli车型的路试谍照。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前脸和尾部进行了小范围的调整。据悉,新款玛莎拉蒂Ghibli插混版车型将于欧洲中部时间7月16日下午1:00亮相(北京时间7月16日19:00),随后在7月17日将以云发布的形式在中国市场亮相并公布售价。不过,传统汽油版车型是否会一同亮相仍有待观察。

从此次所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主要在前脸和尾部进行了伪装,所以我们猜测,新车有望在前保险杠、前大灯组以及进气格栅造型进行升级,届时将带来让人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而尾部的伪装主要集中在尾灯和后保险杠部分。

据外媒报道,新款玛莎拉蒂Ghibli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混合动力总成,不过官方并没有公布详细信息。根据此前拍摄到的谍照来看,其谍照挡风玻璃上贴有2.0 330HP的发动机标签,我们猜测新车或将采用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35马力。

值得注意的是,在目前玛莎拉蒂发布的2023年前的产品规划中,暂未看到全新玛莎拉蒂Ghibli车型,这意味着,全新车型将在2024年之后才能推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