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长春车展:一汽奔腾全新概念车发布

在2020长春车展上,一汽奔腾发布了旗下的全新B?-Concept概念车,该车采用“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或为一汽奔腾全新一代“B”系列轿车的雏形。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奔腾家族全新的光影哲学设计理念,折线式的LED大灯组与前格栅相结合,中网处黑色的饰板内还融入了LED发光带,呈现出较强的科技感和未来感。官方称,概念车大灯组的设计灵感源于中国古代兵器的“戈”,主要目的在于弱化大灯的瞳孔效应,融合功能性和装饰性。

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四门轿跑式车身,前后侧门呈现出对开式的设计。并运用圆滑的弧线勾勒出溜背式的车身造型,延申到尾部呈现出“鸭尾式”的造型特征。

车尾方面,其还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两侧的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并呈现出独特的分体式设计。此外,贯穿式尾灯的下方还带有“BESTUNE”的品牌标识。

● 新车背景

继奔腾E?-Concept概念车于2019上海车展发布后,一汽奔腾又在本届的长春车展上发布B?-Concept概念车。该车或被视为一汽奔腾全新一代“B”系列轿车的雏形,未来“B”系列轿车的设计风格也将更加运动和前卫。同时,这款概念车的发布也预示着一汽奔腾焕新进阶轿车市场的新战略将全面启动。

编辑点评:

全新的设计语言令这款概念车型更加的科技与前卫,也给予公众对于未来“B”系列车型更多的遐想。而对于一汽奔腾即将开启的新战略规划,B?-Concept概念车也起到了先锋头阵的作用,那么未来“B”系列车型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