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WEY越野SUV造型首次曝光

近日, WEY曝出一组越野SUV外观图,整体造型硬朗,与WEY品牌VV系列车型完全不同,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官方透露新车将采用全新平台打造。


从曝光图看,整体造型硬朗。正面肌肉线条明显,见棱见角的造型设计体现个性;保险杠同样用粗壮的设计,配合宽大的进气格栅和两侧高耸的轮眉。细节上看,新车的底盘很高,预计未来会在通过性越野性方面发力。


此外,局部细节线条采用了部分圆倒角设计,刚强坚硬感觉以外,营造视觉圆润的一面。


根据手稿图片来看,新车或将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顶部的行李架设计不仅实用性能有效提升,更是增添越野气息。新设计语言没有沿袭城市SUV的犀利运动风格,而是采用了方正硬朗的硬派SUV设计,具有极强的越野车既视感。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arkz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