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我为什么放弃BBA,而选择了沃尔沃全新S60?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上海女孩,我热爱上海。热爱上海古典主义与现代主义的并存,热爱“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海派文化;也热爱上海每条小弄堂里充斥着的吴侬软语和思南公馆咖啡馆里的低声交谈。我觉得在上海生活,就要活出腔调!

探索有腔调的城市

大学毕业后,我从事着广告销售的工作,并且一直坚持了4年。说实话,了解销售性质的都知道,工作压力很大,我就常常会被“销售业绩”、“开单”等字眼束缚住,平时只能靠着一些娱乐活动去排遣压力。

选个闲适的下午,约着好友看一两场展览,在街头喝杯咖啡,聊一聊各自的近况,大有“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情调。我喜欢这样的生活,周而复始,看似平淡简单却很充实。而一直陪伴着我去探索上海这座有腔调的城市的是沃尔沃全新S60。

说实话,起初选择沃尔沃全新S60还是因为它的外观。女生多少都有点外貌协会,我作为有腔调的上海女生,肯定也是对外观有高要求的。近几年北欧风,ins风之类的风格都非常流行,我也一直很喜欢这种简约不简单的风格。

所以第一眼看到沃尔沃全新S60,这个来自瑞典,主打健康安全的品牌,我就毫无预兆得被它自带的优雅知性和沉稳低调吸引了。

在追求设计感的同时S60还兼顾了实用性,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很讲究。听说还是业界唯一一家全车型内饰织物通过Oeko-Tex防过敏认证的汽车制造商。

低调有内涵

平时除了驾驶S60探索上海的大街小巷,它还见证了我一次又一次工作能力上的提升。大家对于广告销售可能不太了解,就拿我来说,我主要负责公司的一些广告销售,还有前期客户的开发。

这就不可避免得要定期拜访客户,和客户沟通,及时了解和解决他们的问题。所以在选车方面我是很谨慎的,毕竟是要带着见客户的。BBA对我来说有点豪华张扬,但我又需要考虑到面子这方面,那沃尔沃就理所当然得成了我的首选,低调有内涵,沉稳又大气。

这次沃尔沃全新S60提供了四种动力供选择,我选的这款是T4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40kW(190Ps)/5000rpm。相较于功率和扭矩更大的T5和T8车型,虽然T4的动力稍弱,但对我来说足够用了。

而且这几种车型在一些驾驶辅助和驾驶模式选择上都是没有任何差别的,我本人非常喜欢的“智能领航”功能,在T4车型上也是标配。

安全即豪华

除此之外,我很喜欢沃尔沃的品牌理念“安全即豪华”。虽然对于汽车的了解不算多,但是沃尔沃的安全性还是有所耳闻的。之前也去查了下S60在国内外碰撞机构的成绩,都是顶级安全好评。

沃尔沃全系标配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也可以看出它极致追求安全的态度。City Safety可以实时检测即将发生的碰撞并警示驾驶者,必要时还将自动采取紧急制动措施,帮助避免或者减缓碰撞。

还有一些车道偏离预防及保护功能、疲劳警示系统、道路标识识别系统、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BLIS盲点信息系统等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几乎杜绝了驾驶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所以,平时我遇到前方紧急状况都不会那么手忙脚乱,毕竟有了S60的安心守护。

对于我来说,选择一台车,往往更意味着选择一种生活品味。我被沃尔沃全新S60独有的精致优雅所吸引的同时,这种气质也在深深影响着我。现在,S60已经成为了我工作和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之后我也将驾驶着S60踏上一次又一次探索新事物的旅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ning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