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预售35万起 2020款北京BJ80将于7月22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北京越野官方了解到,2020款北京BJ80将于7月22日正式上市,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其主要新增了3.0T动力版本,最大功率为280马力(206千瓦)。此外,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其预售价为35万元。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方正硬朗的车身设计让其看上去更加硬派、粗犷。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五孔格栅,配合两侧圆形灯组,十分大气。同时,其前保险杠造型相比现款有所调整,视觉效果更加协调。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955mm/1985mm,轴距为2800mm。由于新车对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所以其车身高度较2019款车型降低了20mm。此外,参考之前曝光的参数来看,新车的接近角/离去角分别为34°/27°。

内饰来看,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针对细节方面进行调整。例如,该车更换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年轻,同时,新车方向盘上的品牌LOGO也更换为“北京”字样LOGO。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的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206千瓦),峰值扭矩为42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8AT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并全系标配后桥自动机械差速锁。此外,新车还配有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可实现2H、4H、4L流畅切换,当选择4L,可将传动扭矩放大增至2.72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