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配置升级 大众新款途安L的配置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大众新款途安L的配置信息。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据悉,新款途安L有望于7月底前正式上市。

作为改款车型,大众新款途安L主要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外观方面来看,舒适版车型前脸进气格栅升级了三横幅式镀铬饰条。在配置上,风尚版车型增加了8英寸中控屏;舒适版车型升级了17英寸轮圈和触控式空调面板。

拓界版升级了触控式空调面板、12向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副驾驶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功能;拓界豪华版车型标配了ACC自适应巡航和主动刹车两项配置,同时新增了触控式空调面板。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途安L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