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动启停到底该不该关掉,什么时候用最好?

装有自动启停的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临时停车(例如等红灯)的时候,可以使车辆进行自动熄火,达到省油的效果,自动启停作为现在汽车普遍配置的一个装置,在使用上面到底该不该关掉,在什么时候使用最好,这对于大多数人在用车的时候都会面临的一个问题。

自动启停从作用上面去看,能够给车辆达到省油的效果和作用,但从实际车辆的使用上面去分析,自动启停应该关掉,首先在临时停车的时候,自动启停会介入到工作里面,这在使用上面带来了不便,根据工作来看,自动启停开启以后,一踩刹车就会熄火,对于一个新手来看,会带来一定的困惑,起步的速度会比正常状态下慢半拍,起步瞬间多少也会有一些抖动。在拥堵的路上,也会导致带来用车紧张的情况。

其次从用车成本上面去分析会加剧用车成本,自动启停介入工作以后对于起动机以及电瓶等都是有着很大的考验,对于其寿命来看会带来一定的影响,所以从后期维护的价格上面去看,就会加剧养车成本的支出。在什么使用使用,带有自动启停的车辆一般来说只是日常市区行走,可以一直开着它。同时路况好并且不拥堵的路面都是可以进行使用。

总结:自动启停虽然作为汽车的节油辅助装置,从用车角度和舒适性等角度去进行考虑的情况下面,自动启停是该关掉的,在使用上面基本上建议路况好的道路上面使用,这样方能能够达到最佳的使用效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