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Model S/X最大充电功率提升至250kW

日前,在特斯拉美国官网上,我们发现Model S以及Model X的最大充电功率参数发生变化。此前这两款车型只能达到200kW的最大充电功率,而如今该参数提升至250kW,从而与旗下车型Model 3和Model Y的技术参数保持一致。

作为特斯拉几年前推出的旗舰车型,Model S以及Model X尽管定位比Model 3以及Model Y高很多,但较老的平台使得它们在某些参数方面一直落后于后者,最大充电功率就是一个例子。在去年特斯拉推出V3超充桩时,特斯拉宣布旗下车型Model 3以及Model Y都能够从该超充桩获得250kW的最大充电功率,而去年经过改款的Model S以及Model X车型则只能获得200kW最大充电功率,至于改款前的车型则连200kW最大充电功率都无法实现。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称特斯拉将通过OTA使Model S以及Model X的最大功率提升至225kW,该系统的版本代号为2020.24.6。至于为什么在美国官网上的技术参数会更改为250kW,有业内人士认为,有可能特斯拉对在产的Model S以及Model X的电池包进行了小版本硬件技术升级,使其能够达到更高的充电功率。目前在国内官网我们尚未发现Model S以及Model X的最大充电功率信息,尚不清楚在售车型是否也可以实现250kW最大功率,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