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搭载V8发动机 Jeep牧马人新车型预告

日前,Jeep官方通过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发布了一张牧马人新车型的预告图。图片以抽象的光影展示了新车发动机舱盖的样式,而从图中的“392”字样来看,这将是一款搭载6.4L HEMI V8发动机的车型。

是的,我想Jeep一定也厌倦了排量日益变小和涡轮发动机和电机的“嘤嘤嘤”声,于是这辆搭载了V8发动机的牧马人就是它们送给环保主义者的一记响亮耳光。与此同时,既然牧马人能够推出V8版本,那么基于它打造的皮卡Gladiator想必也是不在话下。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前机盖上有着明显凸起的整流罩,这显然是为了新发动机准备的,同时侧面“392”的标识更是毫不掩饰(“392”代表392立方英寸,即是发动机的排量,可换算为6.4L)。与此同时,这也是Jeep牧马人系列车型历史上首次官方搭载V8发动机,此前排量最大的版本出现在1990年代号YJ的牧马人上,为一款4.2L的直列六缸发动机。

动力方面,这款6.4L的“392 HEMI”V8发动机目前也被应用在道奇Charger等车型上,最大功率485马力,峰值扭矩644牛·米,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而这款发动机未来还将在牧马人/Gladiator上匹配四驱系统,因此新车的性能表现可想而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