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爵6插混将于7月上市 名爵新产品计划曝光

日前,我们从友媒处获悉,名爵将在年底前发布/上市三款车型,其中在7月10日已经开启预售的名爵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在7月开幕的2020年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此外,名爵还将在今年推出名爵HS Pro版车型以及一款全新紧凑型车。

● 名爵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7月10日,新款名爵6正式上市,除了上市之外,名爵6插混车型也正式开启了预售,但没有公布其预售价格。据了解,新车将在2020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名爵6插混车型官图

外观及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设计,经过重新设计后的造型更加运动,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线条较为锋利的保险杠造型,再加上溜背的车身设计以及尾部更加激进的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4mm/1848mm/1466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其造型更具精致感和科技感。配置上,高配版车型提供了包括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IPS中控屏斑马智行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在内的诸多功能,方向盘上还有独立的Super Sport(运动模式)按键。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05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同时,新车电池组配备主动液冷温控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为7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据官方表示,该车综合油耗仅为1.1L/100km。

● 名爵HS Pro版

从新车名字中我们也能够得知,新车应该为现款在售名爵HS车型的升级版,所以我们推测,新车外观上或将继续采用相同的设计,如果新车有变化,应该调整一些细节造型,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

内饰上,新车应该会与外观一样,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所以大家参考现款名爵HS就可大致推出该车以后的内饰造型。在配置上,Pro版车型或将与在售的名爵HS高配车型保持大致相似或是采用更高的配置。

动力上,新车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那么类比配置,新车或将采用高配车型上的那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照现款车型,其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大概率还会匹配四驱系统。

此外,关于名爵官方所说的全新紧凑型车,现在目前还没有相应的消息,所以新车之后发布信息后,我们也将在第一时间进行跟进,届时还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