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拒绝叔味”新宝骏RC-5/RC-5w亮相 7月16日公布预售价

7月13日,“拒绝叔味,BE YOUNG”新宝骏RC-5/RC-5w智能轿车品鉴会在上海上汽通用五菱前瞻中心智美呈现,“星际几何“的设计美学及领先的智能科技,为未来出行生活注入能量。

上汽通用五菱新宝骏品牌设计总监谢冠华、新宝骏品牌外观首席设计师汪铮及内饰首席设计师沈正分享了自己与两款智美新锐轿车的故事。业界大咖网易汽车设计栏目主编武岳先生和来自美国国家地理中文网签约摄影师宋刚先生,旅游知名博主《旅游约吗》阿拉苏女士,科技达人、“脱口秀大王”庞博先生,跨界助阵,讲述星际美学与智能科技的魅力,开启智慧出行时代。

与功能轿车说再见,此刻有型,时刻BE YOUNG

智能时代,已然来临。互联网一代,正在逐渐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热爱美好事物,追求高颜值,有自己独特的审美;他们思维开放,容易接受新事物,喜欢追求新的智能科技;他们热爱社交,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他们对出行,也有全新的需求。

生于智能时代的他们,对智能科技有着天生的热爱。智能汽车,也成为新一代出行的标配,唤醒活力的智美时尚造型、24小时全擎在线的网联社交、无时无刻护航安全的智能驾驶,让用户与功能汽车说再见,与智能轿车说你好。

高颜值更自信,时尚运动造型打造未来轿车

耀新潮,耀智美。新宝骏RC-5/RC-5w在造型设计上,打破了大众对轿车设计的传统认知,告别叔味的轿车,达到了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统一。新车立足于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与需求,采用“星际几何“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将美学设计与实用功能相融合,重新定义了轿车的设计美学与标准,为用户带来了无可比拟的质感享受。

RC-5/RC-5w的星辉矩阵式进气格栅采用渐变式细节处理,未来科技眼配合耀目LED大灯以及高辨识度的贯穿式星云M型尾灯,有序而富有层次,与整车冷静、理性、高效的设计风格相呼应。

为满足用户对于舒适性的出行需求,RC-5/RC-5w采用环抱式尊享“星”座舱设计。内饰采用全软材质包覆,座椅独特造型配以精益皮革包覆,触感柔软,乘坐更加舒适;横向延展的航空头枕,给你置身于飞机头等舱的场景体验。

高阶智能,带来未来出行新驾趣

和功能车说再见,和智能车说你好,新宝骏RC-5成为细分市场最智能汽车。

领先的新宝骏车联网,带来智能语音免唤醒,无需说“你好”,即可实现语音控制电话、地图导航等智能车机功能。语音响应速度是普通车机的20倍,在嘈杂的环境下也能准确的识别用户语音;车家互联功能带来智能儿童娱乐陪伴系统,将手机、车机与智能家居智慧互联。新宝骏RC-5为用户带来智联生态,赋能用户出行。

在智能驾驶方面,新宝骏RC-5/RC-5w搭载L2级自动驾驶,带来多达17项辅助驾驶功能,让驾驶更简单。其中, 0-150km/h 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增强版、带IHMA智能远近光切换的LED头灯等智能驾驶辅助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与360度全景影像相结合,保障全场景的安全驾驶。

智美新锐,超大空间,中国最美旅行车实力驾临

RC-5专为智能控、爱社交、消费升级的泛90后新青年打造,外观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RC-5w则专为智能控、爱旅行、有情怀的广泛人群打造,经典的旅行车造型,搭配新潮运动的外观,尽显优雅姿态,成为旅行车中最智能车型。

RC-5w聚焦旅行、全家出行等出行场景,提供更充裕的后排头部空间,一扫后排乘客长时间乘坐的压抑感,长时间的旅途太过乏累,超大后排空间配合航空头枕,可以让家人在旅途中能够得到充足的休息。

出门旅行,怎能少得了超大后备箱?RC-5w拥有超过470升大尺寸后备箱,装得下足够多的出行装备,让你的旅途尽享畅快;此外,新车还有丰富的扩展性,全系标配行李架、可放倒的后排座椅,瞬间为你的出行扩容。

告别功能轿车,拒绝叔味,BE YOUNG。新宝骏RC-5/RC-5w凭借新潮的外观设计、舒适的内饰座舱、前沿的智能科技,带领新一代用户即刻进入智美出行新时代。智能汽车先导者新宝骏也将继续开拓各车型领域的新版图,深拓智能网联领域,将智能的出行生活带给更多用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uronq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