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朋友展现新气质 实拍2021款日产骐达

在10万左右预算选购一辆紧凑型的合资两厢车,骐达会被大多数人列在备选名单里。作为市场上的老选手,在众多新生势力的围追堵截下,还能保持不错的市场表现,除了常年积淀下的口碑外,与时俱进也是其能够依旧坚挺的一大原因。2021款骐达已于7月2日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3.59万元,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它的表现,实拍车型为2021款骐达1.6 CVT智行版。

外观总结:双色车身的改变使这台大家熟悉的居家小车有了更加时尚动感的气质,更加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与需求,细节上的微调在功能反面更加全面。

内饰总结:除了双色内饰外,新车最大的升级就是在配置方面,实拍车型配备了感应式雨刷、自动大灯、8英寸中控屏、远程控制车辆、在线影音娱乐、车载在线服务、预碰撞智能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检测、倒车车侧预警及定速巡航等。可以说算是加量不加价。

空间总结:乘员的舒适性一直是日产的一大优势,2021款骐达更是在这方面发扬光大,更加科学的让人久坐不累。乘员空间及储物空间表现正常,保持了实用主义的最大方向。

全文总结:作为年度小改款的2021款骐达其实已经将产品力大大的提升了,从外观到配置都在紧跟潮流的去吸引年轻消费群体。但在某些小细节上也许并没有拿捏的很准,画蛇添足的费再多的笔墨也不及画龙点睛那一下深得人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