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月16日亮相 玛莎拉蒂Ghibli插混新预告

日前,玛莎拉蒂继续发布了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玛莎拉蒂Ghibli PHEV车型的预告,而新车也将于欧洲中部时间7月16日下午1:00(北京时间7月16日19:00)正式亮相,一同发布的还有中期改款的玛莎拉蒂Ghibli。

此次发布的预告视频向我们展示了玛莎拉蒂Ghibli PHEV的部分细节,而通过截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部分的主要变化或将集中在车灯方面,其头灯内部灯腔预计将是外侧LED灯带环抱内部光源的设计,而多边形的中网外圈也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

与此同时,预告视频的还清楚地展示了新车的其他细节——作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玛莎拉蒂Ghibli PHEV还在前翼子板的通风口和C柱LOGO等处加入了蓝色点缀,以此凸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类似的点缀预计还将在车身以及内饰等部位出现,具体还需等待新车的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的消息,玛莎拉蒂Ghibli PHEV预计将搭载基于2.0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5马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