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归95后车主 | 沃尔沃全新S60带我畅享自由 给我安心守护

作为一个新晋沪漂95后,“比同龄人更加成熟稳重”或许是我听到过对我最多的评价。我想这大概是一些过去的生活经验所赋予我的,上大学从南方跑到北方,读研究生漂洋过海从中国到英国,中间有过五六份兼职,也去过十几个国家,认识了形形色色的人,几段路程,几多感悟,所以我不缺酒和故事。

我所追求的诗和远方

身处金融行业的我,同样热衷于各种户外活动。在上海这个快节奏的城市,工作忙也是金融这个行业不可避免的关键词。

尽管如此,我还是一有空就会约上三五好友去自驾游,探索新鲜事物。有一台车,车后备箱里放着帐篷和炊具,车里是我的朋友们还有欢声笑语,生活原本就该这样简单自由,这大概就是我目前所追求的诗和远方。

在追求自由和探索新事物的道路上,我也比同龄人走得更远。在国外的时候,我就很喜欢驾车露营。在苏格兰高地领略壮丽磅礴的格伦科峡谷,驻足在蔚蓝幽静的罗蒙湖前,在威廉堡休憩......这种自由潇洒的感觉,我热衷无比。

简约洒脱,我们不谋而合

现在回国了,我也依然热爱自驾游,所以我选择了我人生的第一辆车:沃尔沃全新S60。拥有着北欧风情的沃尔沃,或许骨髓血液里就自带了些许人性的洒脱,给我一种宁静致远的感觉。就是这种简约却不简单,低调而稳重的感觉,让我对它“一见钟情”。

沃尔沃全新S60的外观延续着产品的简约之美,采用了家族式的全新设计语言。家族式的"雷神之锤"大灯和“维京战斧“尾灯可以说是气势过人,辨识度极高。我虽然是个一米八的大高个,但对精致生活还是有要求的,平时还有点“拒丑症”,但S60一下子戳中了我的审美。

除了好看的皮囊,打开S60的车门,一股北欧风迎面扑来,低调却又奢华的气质愈加明显,看似漫不经心,实则都是精心搭配,所以显得沉稳大气。选材上,S60的内饰材料都是选用了非常环保的材料搭配,就算是新车我都找不出任何的气味。

默默陪伴,安心守护

作为一个刚在金融行业起步的职员,可想而知,我的工作性质就是忙忙忙!加班是常事,下班后感觉精疲力竭也是常态。显而易见,人在疲惫状态下驾驶很容易注意力不集中,判断力下降,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也会上升。

所以,选择S60也是我的情理之中。“对沃尔沃来说,每年都是‘安全年’”,还记得这句话源于沃尔沃的一则广告,当时让我记忆深刻,也知道了沃尔沃是凭借安全性而闻名世界的一个品牌。

沃尔沃全新S60是全系标配领先行业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的。City Safety能够帮助预防碰撞,或降低碰撞速度。在车辆相对速度小于等于60km/h的情况下,可以避免与前方车辆碰撞事故的发生......

还有两大行业首创安全技术:对向车辆辅助和紧急避让辅助,可以帮助我在紧急时修正方向。想一想,这些安心守护,真的免除了一些疲惫状态下驾驶的后顾之忧。

除了这些,在硬件上沃尔沃全新S60也给到了我满满的安全感。全系标配的6安全气囊系统、高强度笼式安全车身。车身在用料方面使用了大量的超高强度硼钢,听说其每平方厘米可以承受15吨以上的压力,真正能让我体会到什么叫"入门即安全"。

在上海的这些日子,还好有S60陪伴着我,给了我安心的守护。今后我的世界里,也会有S60陪我去探索更多更美好的事物,陪我摆脱工作带来的局限,陪我经历更多未知却一定精彩的旅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ning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