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提升是看点 体验领克01纯Pro版

我们在选购家庭用车时候,几乎都不可避免的几件事,对比配置、权衡性价比、口碑等,而这其中看重性价比的占据多数。如果您拿这些去套用豪华车来说,那是不合时宜的,毕竟那些车有性价比可言吗?回到说家用车的问题上,如果一款车颜值方面不错,三大件也是大厂出品,此番还对配置进行大幅提升,您能满意吗?

领克01纯Pro版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基于现款纯版车型升级的它,只比纯版车型售价高2000元,但是配置却有着明显的提升,本次实拍就让我们看看这款15.88万元指导价的纯Pro版车型竞争力几何。

虽然是基于纯版车型所添加的新款型,但是从外观来看,其并不像是纯版车型的延续品,反而在外观设计上向更高配的领克01车型看齐,更多的银色饰条,使得车辆的外观看起来更加精致也更具层次感。当然,光是银色饰条是不够的,之前中低配车型需要花3000元来选装的带随动功能的LED大灯,现在直接标配于纯Pro版车型上,这个配置必须给个赞,仅凭借这一项增配就要比纯版车型更为实惠了。可纯Pro版车型的配置还不止如此,包括360°全景影像功能以及样式更为漂亮的18英寸双色轮毂都有配备,无论是实用性方面还是颜值方面,都有着较为明显的提升。

内饰造型还是我们所熟悉的风格,带有较为明显的北欧式风格,而这也源于它和沃尔沃之间的关系,从定价来看,如此价位的车型带来此番设计,对消费者是件好事。功能丰富、设计简约的领克01内饰很讨好消费者。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不需要担心,同级别标杆般的存在。

如果您觉得外观的配置提升就依然很划算的话,那内饰的提升就相当于“送”的了。方向盘添加了真皮包裹并使用了双色设计造型,手感和颜值双双得到了提升。之前纯版车型没有巡航定速的问题,在纯Pro版上得到了解决,并且直接配备的是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并且还带有AEB主动式紧急刹车。虽然和高配车型上的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还是有适用范围上的些许差别,但已经是很不错的配置了。

10.2英寸中控屏幕显示效果不错,与全黑面板的搭配也很出色。功能方面,换为安卓系统的车机带来了更多丰富的功能,时下主流的功能几乎都有所提供,并且操作流畅度也很棒。UI设计和可编程界面,让它显得非常友好,带有-1屏菜单的设计将一些操作功能的快捷键设计在此,便于驾驶者操作。

座椅造型没有多大改变,从织布座椅升级到皮质座椅的纯Pro版车型,档次一下子提升了不少,并且主驾驶席还配备了八项电动调节功能,这个得表扬一下。另外,高配车型上使用的前排双层隔音玻璃,也被用在了纯Pro版车型上,更好的密闭性对于车辆的NVH有着一定提升。

动力部分沿用领克01上使用的2.0T+6AT的组合,源自沃尔沃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4700rpm,最大扭矩300N·m/1400~4000rpm,变速箱为熟悉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次的领克01纯Pro版车型,目的很明确,通过大幅增配将车辆的性价比显著提升。当然,我并不是说原本领克01的性价比不好,只是此次的升级实在是非常好。价格方面,相比于纯版车型上浮的2000元来说,说是超值都不为过。目前终端市场还有着一定幅度的优惠,喜欢这款车的网友希望不要错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