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体验 大众ID.4将于十月在国内亮相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国内社交媒体上表示,大众品牌旗下的纯电动紧凑型SUV新品ID.4将于10月份在国内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车将在国内量产,且成为首款在国内上市的MEB平台车型。

聚焦体验 大众ID.4将于十月在国内亮相

图为工信部发布的一汽-大众版ID.4

据了解,引入国内的ID.4车型将分为一汽-大众版以及上汽-大众版,从此前工信部公布的实车图来看,两个版本车型的外观会有一些差异,其中一汽-大众版与此前海外版亮相的ID.4设计保持一致,而上汽-大众版则高度还原了之前在国内亮相的ID.初见,整体外观设计更加本土化。

聚焦体验 大众ID.4将于十月在国内亮相

图为工信部发布的上汽-大众版ID.4

尺寸方面,一汽-大众版的车身尺寸为4592mm/1852mm/1629mm,轴距为2765mm。相比之下,上汽-大众版的车身长度和高度有所增加,其长宽高分别为4612mm/1852mm/1640mm,轴距为2765mm。

聚焦体验 大众ID.4将于十月在国内亮相

据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介绍,在电动化与智能网联化不断普及的今天,大众十分重视用户的使用体验。因此专门开发了一套模拟系统聚焦ID.4未来用户的使用场景,力求从实际用车场景出发解决用户在用车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或者所提出的功能需求。再通过OTA的形式来解决,从而实现车辆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lfli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