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不以动物命名 WEY P01最新尾部细节图曝光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继正面图和手绘稿、顶视图、侧视图以及网络流传的效果图相继曝光之后,WEY品牌全新越野SUV(内部代号P01)的尾部细节图正式曝光,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该车尾灯同样采用方正造型,与整体车辆设计做到了高度契合,与此同时竖长条的车灯中间造型与WEY logo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未来该车或将不以动物命名

从官方图中透露的信息“我热爱动物,但不是动物”我们可以做出判断,该车未来或将不采用诸如哈弗大狗、欧拉白猫这样动物系的名称,WEY品牌目前有VV5、VV7等车型,P01的出现也会进一步充实其产品矩阵。

网上流传出的该车效果图

而从网上流传的外观效果图上看,该效果图总体可信度较高,其采用了非常经典的硬派越野车设计,平直的车头以及车顶线条,外扩的轮眉等元素,你可以看出奔驰G、牧马人、Bronco、吉姆尼等多款经典车型的身影。

再结合之前所发布的顶视图来看,其运用的大量直线条设计显著突出了越野元素,其中直线设计的引擎盖隆起造型明显的体现出其越野SUV的属性,外凸式前保险杠与大尺寸轮眉采用相同配色,棱角分明的直线设计也凸显出硬派越野的性格,通过平直线条设计风格,结合上次曝光的外挂式备胎,整体硬派风格已经比较明显。

车身侧面方面,则采用了相对平直设计风格,看上去更加简约,整体腰线造型隐藏于侧面,在满足刚性视觉效果的同时展现力量感,车窗位置以及车底分别有隆起和内收造型,形成一个整体的三段式侧面设计,更加饱满有力,也符合其越野车型的定位。

以及再参考最早曝光的正面图片,线条明显,见棱见角的造型设计体现个性,保险杠同样用粗壮的设计,配合宽大的进气格栅和两侧高耸的轮眉,细节上看,新车的底盘很高,未来越野性能或有一定提升。

另外,局部细节线条采用了部分圆倒角设计,新车或将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顶部的行李架设计不仅实用性能有效提升,也有利于越野气息的塑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wey p01wey品牌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lfli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