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魁梧/下半年上市 荣威iMAX8官图发布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荣威iMAX8官图。新车可以看做是此前亮相的荣威iM8量产版车型,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高度还原了荣威iM8 Concept概念车设计,秉持数字律动设计语言,整体视觉张力十足。具体来看,该车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造型,内部加入“荣鳞”元素中网元素,配合两侧狭长灯组造型,使新车看上去魁梧且科幻。

车身侧面,荣威iMAX8则依旧保持了标准的MPV风格,传统侧滑门结构的使用能够更加便于乘客上下车。同时,新车前后凸起的轮眉造型,配合上下腰线,使其侧面视觉层次感得到和好的提升。

车尾方面,新车配备了荣威家族式设计的尾灯,内部采用折线状的LED灯带,视觉效果突出。同时,该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结构,使其尾部整体造型更加协调。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参数,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lfli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