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月底与新CS55 PLUS蓝鲸版同步预售 长安锐程CC蓝鲸版发布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了锐程CC蓝鲸版的车型官图。新车在外观和动力方面均进行了升级,力求以高性能、高颜值、高品质迎合年轻用户的需要。据悉,长安锐程CC蓝鲸版和全新CS55 PLUS蓝鲸版将于7月底同步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锐程CC蓝鲸版整体给人时尚动感的既视感。极具张力的前脸格栅造型,辅以灰色哑光电镀,呈现出光影的流淌感。新车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配合突显运动感的下包围红色饰条,带来激情洋溢的感觉。据悉,新车尾部将采用双排气造型并配有LED灯组,与整车运动、时尚感相统一。

内饰方面,锐程CC蓝鲸版通过全深色内饰布局,突显简约、科技的视觉感。而哑光金属感材质的应用,既便于清洁打理又强调美观表现。新车采用环抱式驾驶座舱,以驾乘者为中心自然延伸,带来开阔的空间感。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配合丰富的横向线条,将中控台以更具立体感、科技感的效果呈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