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V7 GT巴博斯版上市 限量300台,售价25.88万

7月16日,VV7 GT brabus automotive限量版车型上市,售价25.88万元,该车型全球限量300台。

此外官方宣布将提供智能网联服务终身免费、首任车主基础保养终身免费、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和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箱终身免费保修等政策。

该款车型是WEY品牌与巴博斯联手打造,极具运动风范和高端质感,实力比肩一众豪华SUV品牌。

新车整体采用德国定制骑士设计,烙下了很深的巴博斯印记。不同于普通的VV7 GT,新车采用骑士铠甲前脸设计,配合流线型面甲灯纹、加宽利刃轮眉以及赤焰红型动卡钳,整体加入更多竞技运动元素,彰显不羁个性。

车型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一字贯通黑曜晶体尾灯,营造更宽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尾部采用更加立体的多边形排气,双边共双出,迎合骑士铠甲前脸,形成前后呼应。

新车配置了全新设计的21寸旋风熏黑铝合金轮毂,以及高性能德国马牌265宽胎,提供更强的抓地力,运动特性更加明显。

内饰方面,采用了黑色+红色的撞色处理更具运动感。三个炮筒式的出风口也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质感。

新车座椅采用了人体工程学定制竞赛座椅,安装一体化头枕,在提升运动氛围的同时,还能够加强驾乘感受。此外,其座椅靠背还增加了巴博斯专属标识,加强该车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峰值扭矩为3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uronq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