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搭载2.0T+48V轻混 玛莎拉蒂Ghibli Hybrid官图发布

近日,玛莎拉蒂发布了Ghibli Hybrid官图,新车在造型方面变化不大,仅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2.0T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新车将于7月17日在国内上市。

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面积巨大的进气格栅搭配三叉戟LOGO让车头显得十分霸气,下进气格栅两侧的导风口象征着新车的运动属性。细节方面,新车前翼子板上的散热口与C柱上玛莎拉蒂的LOGO都带有蓝色元素,而且制动卡钳也喷涂成了蓝色样式,象征着新车的混动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的造型并未改变,配备了传统的机械式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方向盘和换挡拨片,不过车辆的中控系统有所升级,其搭载的10.1英寸多媒体触控屏使用了腾讯服务,其中包括车载微信、语音识别、虚拟助手、云端导航、以及在线音乐等软件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四缸发动与48V轻混系统,这也是玛莎拉蒂第一款电气化车型,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35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最高限速255km/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