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成都车展亮相 起亚K5凯酷部分配置公布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公布了K5凯酷的部分配置信息,这款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特殊设计和调整的新车将会在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亮相。而至于新车的配置如何,请看下文。

起亚K5凯酷的前脸设计与海外版有一定的差异,下包围的造型要更加的犀利。在外部配置方面,官方表示新车将会配备全LED灯组、全景天窗、19英寸铝合金轮圈、鲨鱼鳍天线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轴距从2850mm提升到2900mmm,车身长度更是接近5米,达到了4980mm。

来到车内,该车将会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同尺寸中控显示屏,该车的车机集成了3.0版本百度智能互联系统。新车会提供旋钮式换挡、手机无线充电、JBL音响、全彩车内氛围灯等。同时,新车会提供集成了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的真皮座椅。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将会配备功能丰富的ADAS系统,同时提供后方交叉防撞辅助、全景影像、盲区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将搭载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的组合,同时还会提供一套2.0T+8AT的组合,满足对于动力有更多需求的用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