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终于等到你 第11代思域将在2021年春季首发

近日,我们从相关外媒处了解到,全新一代思域(第11代思域)将于2021年春末首次亮相,该消息已经得到了本田官方的证实,但关于该车更多消息官方目前尚未披露。

图为网上曝光的全新思域Type R渲染图

网上曝光的全新思域谍照

此前网络上曾经曝光了全新本田思域Type R的最新渲染图,该车将于2022年前发布,就外观设计来看,全新本田思域Type R仍旧是典型的紧凑型车身材,车身尺寸方面不会有太大变化,标志性设计元素都不会少,红底的“H”本田标志,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巨大夸张的尾翼都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2020款东风本田第10代思域

即将上市的国产第10代思域两厢版本

现款思域属于第10代版本,在2015年10月上市,并于2016年4月在国内正式上市,这一代思域基于本田全球性紧凑车型平台所研发,整体外观设计比以往更加大气,加上溜背造型,也更加具有时尚感。

第8代思域以国产身份进入中国

纵观思域发展史,第一代思域自1972年推出,1979年推出第二代,除了第一代车型推出7年时间略长之外,其余每代车型的换代周期均在4-6年左右,第8代思域被东风本田国产,属于首款正式进入国内的思域车型,而2015年上市的第10代思域转眼间也已进入第5个年头,本田宣布2021年发布全新思域,总体也与前10代的生命周期相吻合,这也让我们对于这款车有了更多的期待。

但截止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拿到更多第11代思域的消息,而目前第10代思域的两厢版本已经被东风本田国产,并将于本月正式上市,因此我们可以大胆的预测,未来全新的第11代思域国产后同样将拥有两厢与三厢版本,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