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风风光580 Pro增全新车型将于7月24日上市

日前,网通社从东风风光官方获悉,580 Pro都市版将于7月24日上市。新车对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增加红色装饰等元素。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点阵式星空格栅,同时两侧为矩阵式LED组合大灯,具有辨识度。下方格栅横向贯通,配以中间贯穿的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这款SUV车身侧面具有立体感,侧窗周围银色装饰条和车顶银色行李架的搭配,具有运动气息。另外,都市版车型前/后保险杠加入全新的红色涂装。

配置方面,东风风光580 Pro都市版配备9英寸悬浮式大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主驾座椅电动调节、360°全景泊车系统、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折叠及多种驾驶模式等丰富配置。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匹配CVT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