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预售15.00万元起 天美ET5中型纯电动SUV预售价公布

7月18日晚,天美汽车在深圳正式发布了首款新车ET5,新车定位于纯电中型SUV,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5.00-20.00万元。据悉,该车将于2020年10月正式上市销售。

天美汽车隶属于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天美ET5是该公司首款量产车型,该车采用现代“包豪斯”的设计理念,前脸的线条灵活而大胆,封闭式格栅上进行了菱形装饰,下方保险杠区域使用尺寸夸张的内凹式处理,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比例。头灯造型非常有棱角,线条和车头弧度融合,横排的内部灯筒显得非常有气势,头灯为矩阵式激光大灯,照射距离达300米。

车身侧面来看,其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到尾灯处,配合宽大的尾部设计,给人厚重、敦实的感觉,前后隆起的轮眉也让该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增加了品牌字母“SKYWELL”的LOGO标识,竖状三角形的示宽灯增加了车辆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趋于黑色的主体配色,并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具体来看,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12.8英寸全液晶显示屏是新车内部的亮点所在。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为车辆增加几分科技质感。同时,新车还将搭载由创维科技所提供的创维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

天美ET5还配备了专利睡眠座椅,10向电动调节,更符合人体工学,搭配HEPA级别空调滤芯,有效过滤95%的直径0.3微米以上颗粒粉尘和99.99%的PM2.5颗粒,为用户提供舒适、洁净的驾乘环境。

动力数据方面,全系车型动力输出数据都是一样的,电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150kW),峰值扭矩320牛·米。高配车型搭载能量密度高达170Wh/kg的镍钴锰三元锂电池组,辅以高集成三合一电驱系统,电池容量为71.98kw·h,续航里程达到520km(NEDC标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