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样的“双肾”才协调 宝马全新X1效果图曝光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一组宝马全新X1效果图,新车整体造型更为稳重大气,前脸“双肾”格栅面积有所增大,与现款相比多了几分SUV应有的高大感,视觉效果十分协调。

全新宝马X1效果图

现款宝马X1

全新X1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车进行重新设计,增大的双肾格栅更为方正规整,尺寸相比全新4系来说恰到好处,并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冲击力。两侧灯组内部加入最新“双L”型日间行车灯,下方保险杠造型更具层次感,锐利的棱线勾勒出富有棱角的前脸。

全新X1车身侧面线条平滑饱满,其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有利于降低风阻。尾部相对来说更为简洁,狭长的立体式尾灯极具家族特色。动力方面,宝马全新X1有望搭载1.5T与2.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该车后续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