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月20日亮相/搭1.8T水平对置发动机 新款斯巴鲁LEVORG预告图

日前,斯巴鲁正式发布了新LEVORG的车型官图。新车基于Dynamic x Solid 设计语言打造,动力方面换装了代号为FA18的全新1.8升DIT缸内直喷涡轮水平对置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8月20日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年内于日本本土率先上市。

在去年东京车展上,斯巴鲁LEVORG原型车已经正式亮相,当时原型车的完成度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版本,只是细节上有所差异。外观方面,LEVORG的发动机盖上有一个非常硕大的进气口,搭配獠牙状的前保险杠,显露出十分强的进攻感,日行灯部分仍为斯巴鲁的家族化设计。同时,车辆侧面的腰线也十分凌厉,此外D柱的尾窗的面积也有所减小,尾灯设计十分狭长,后备箱盖的线条也很立体。

斯巴鲁LEVORG原型车

动力方面,新LEVORG将换搭代号为FA18的1.8升DI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200匹,峰值扭矩为29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Lineartronic CVT 无级变速箱。据悉,日本市场还有望推出1.5升DIT涡轮发动机版本,以取代过去的FA16 1.6升涡轮发动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