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哪吒汽车计划2021年IPO 哪吒V或2020年三季度上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哪吒汽车已正式启动C轮融资,并计划于2021年在科创板上市。 同时,今年三季度,第三款量产车“哪吒V”即将上市,新车定位为小型纯电SUV,采用业内领先的宁德时代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401km。

哪吒V

哪吒汽车第一款量产车哪吒N01,及第二款量产车哪吒U已于2018年11月和2020年6月相继交付。截至2020年上半年总交付量超过16000台。在渠道建设上,哪吒汽车进一步扩容,截至6月底,线下渠道突破200家,覆盖180多个城市。

哪吒N01

哪吒U

今年3月,哪吒U正式上市,新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大于500公里,最高续航可达660公里。装备了全球首搭量产的“透明”A柱、小You智能机器人、IME互动呼吸灯、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等科技,同时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全车AI语音控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