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东风雪铁龙新车型官图

近日,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其将基于现款车型推出三款C-Series潮享版车型,新车将于今年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基于现款天逸 C5 AIRCROSS、云逸 C4 AIRCROSS和雪铁龙C3-XR打造了C-Series潮享版车型,并公布了其官方图片。可以看出,三款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配备黑色/银色车顶行李架和专属的C-Series装饰包以及3D版徽标,给人视觉效果增加精致时尚。

根据官方透露,此次东风雪铁龙推出C-Series系列车型中的“C”的含义源自雪铁龙品牌首字母,同时也蕴含了对于产品舒适(英文Comfort)和优雅(Chic)的诠释。截至目前,官方暂未透露该系列车型的内饰和动力细节,我们也将在成都车展上,为您带来更加详细的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