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1款比亚迪唐将于7月21日正式亮相

2021款比亚迪唐将在7月21日正式发布,官方早前陆续发布了新车的细节预告图和内饰官图,从这些图片能够看出新车外观主要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内饰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豪华感更突出。

在官方预告图中能够看出,2021款唐延续了现款车型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其他外观细节上,预告图中还展现了熏黑的C柱和双腰线使得侧面视觉运动立体,同时新车也加入了新轮圈样式,官方表示,双五辐轮圈如“龙爪”孔武有力,龙腾印象深入到整体的外观设计中。

2021款比亚迪新车内饰由前奔驰内饰设计总监、现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內蒂亲自操刀,与比亚迪汉风格相似,秉承着比亚迪新一代王朝系列的设计风格。从内饰官图来看,新车使用黑、棕配色,并配合精致的内饰材料,提升内在奢华感。据悉,该车驾驶位仪表台、门板两侧采用超纤高档麂皮面料、真皮12向电动调节座椅,座椅采用数码冲孔压线工艺、2mm缝线、金色包边打造出类似龙鳞纹的样式。

新车采用了双色多功能方向盘,并在底部加入“Di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LOGO标识。龙爪之痕数字化面板结合下方龙须式灯带的31色交互式智能座舱氛围灯,为车内提供丰富的驾乘环境,氛围灯可随驾驶模式、空调温度及PM2.5空气质量变化自动调整颜色,营造人机交互式新体验。

可旋转中控屏的尺寸为15.6英寸旋转屏幕,屏幕边框变得更窄,更具精致感,新车搭载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采用全新UI设计。换挡机构更改为更为小巧的挡把-BYD Heart龙擎之心,换挡机构周围则是驾驶模式、动能回收调节等触摸按键。

根据此前报道,比亚迪新款唐EV或将配备品牌最新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而唐DM插电混动车型将增加“4.1S”字样的选装尾标。这预示着唐DM车型或将增加新的动力版本车型,加速性能有所提升,比现款车型中加速最快的动力版本车型还要快0.2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