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eep正式发布自由侠4xe和指南者4xe插电式混动车型

Jeep正式发布了品牌旗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Jeep Renegade 4xe(国内对应车型自由侠)和Jeep Compass 4xe(国内对应车型指南者)。新车的推出,标志着Jeep品牌朝着电气化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Jeep正式发布两款插混车型

Jeep每款插混车型都将拥有4xe的标识,其意为拥有四轮驱动系统,并可实现纯电行驶,混合动力模式下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了50g/km。Jeep 4xe车型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亮相,Jeep Renegade 4xe和Jeep Compass 4xe将在FCA意大利工厂生产。

动力方面,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180马力,电动机功率60马力,系统综合功率可达190马力、240马力。据悉,新车零百加速最快7.5秒,纯电行驶最高时速130公里/小时,混合动力模式下最高时速200公里/小时。

11.4kWh电池组位于第二排座椅下方,纯电行驶里程可达50公里。自由侠行李厢容积330升,指南者行李厢容积420升,基本未受影响。

两款车型提供Limited、S、Trailhawk版本,均配有四轮驱动(eAWD)和六挡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可提供4WD Lock、4WD Low以及陡坡缓降系统。混合动力系统具备HYBRID、ELECTRIC和E-SAVE三种驾驶模式,Jeep Selec-Terrain还具备5种地形选择以保证越野性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