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仅制造10台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Xago限量版

日前,兰博基尼旗下跑车Aventador SVJ推出新款限量版Xago Edition,仅有10台配额,使稀有的Aventador SVJ跑车变得更加稀有。新车是通过兰博基尼的新虚拟Ad Personam工作室进行配置,借助该工具,无需前往意大利的Ad Personam专业部门,即可为全球客户提供个性化其新款兰博基尼的咨询服务。

从本月开始,客户可以通过他们的经销商预先预定大约两个小时的初步咨询,在视频通话期间,他们将通过实时设计建议和Ad Personam团队的配置建议,从众多Ad Personam选项中进行选择。经过虚拟咨询后,客户将收到发送给他们的完整建议,包括效果图,甚至是材料样本。

为了庆祝Ad Personam的新工厂,兰博基尼宣布推出Aventador SVJ Xago版本,该版本仅有10台。根据兰博基尼的说法,限量版的设计灵感来自土星北极上的六边状云,以及六边形天然的强度。Xago基本上是庆祝兰博基尼设计中标志性的“ hexagonita(六边形)”主题。

在外观上,Aventador SVJ Xago Edition融合了定制的渐变银色六边形效果,每台车都有独特的Ad Personam对比色涂装和黑色Nireo Ad Personam轮毂。

内饰上,这辆稀有的超级跑车配有以六边形为主题图案的独特座椅,以及与外部相匹配的特殊的对比色。这十台Aventador SVJ Xago每一台都将通过一个编号标牌获得超级限量身份的标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