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第8批新能源目录发布:国产Model 3全驱长续航/高性能版在列

[导读]工信部发布2020年第8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国产Model 3全驱长续航版和四驱高性能版在列。

7月21日,工信部发布2020年第8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目录中,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的特斯拉牌TSL7000BEVBA0、TSL7000BEVBA1纯电动轿车在列。两款纯电动轿车的产品型号分别对应国产Model 3全驱长续航版和四驱高性能版。

6月,Model 3四驱高性版和全驱长续航版正式进入工信部备案。

国产Model 3高性能版外观及车身尺寸与现款保持一致,尾标并未使用进口版本的双电机标识,而是在“Model 3”底下用一条横杠表示。

国产高性能版搭载前137后202kW的前后双电机,与进口版本的前后147/211kW略有差异。国产版本整备质量1836kg,低于进口版本的1875k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