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马斯克的城市隧道支持使用特斯拉车型 新增3种车站类型

[导读]Boring公司完成了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隧道的初步建设,公布了三种新的车站类型:地面车站、地下车站和地下露天车站,成为该公司首个为公众使用而设计的交通系统。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Boring公司已经完成了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隧道的初步建设,埃隆·马斯克名下的这家公司似乎准备开始对外分享更多的计划,以扭转各地令人“心碎”的交通现状。

更具体地说,Boring公司的网站最近公布了三种新型的客运车站的示意图,其中还出现了特斯拉的身影。

在Boring公司FAQ页面的Loop章节中,添加了三种新公布的车站类型:地面车站、地下车站和地下露天车站。

每一个看起来都是为了适应变化的环境而设计的,其有利于在隧道中停车,而且不用受开发空间的限制。

该网站解释称:“与地铁不同,沿着隧道路线可以建造的车站数量实际上没有上限,因为车站可以小到只有两个停车位。”

另外,就像图片中看到的那样,这些车站的大小可以达到一个标准的火车站。站内配有太阳能电池板,也许还有民众喜闻乐见的美食街。

客流量将根据车站的数量和类型而有所不同,高流量Loop车站的客流量设计目标是每小时1万名乘客。

这款名为Boring Company Loop的系统设计用于在地下分层隧道中快速、自主地利用特斯拉纯电动汽车运送乘客。除了新的车站类型,该公司最近在FAQ页面上的更新确认了将会使用的特斯拉车型。

页面上的内容显示:“AEVs的车型为特斯拉Model S、Model 3和Model X,其可以在Loop系统内自动开行。”圣贝纳迪诺县的一名主管在讨论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机场系统时提出,特斯拉可能还会开发一辆可搭载12名乘客的纯电动面包车用于在Loop系统中行驶。

Boring公司希望在2021年的消费电子展上启用LVCC隧道,前提是该活动按照正常方式进行。

它将把游客从活动中心的一端运送到另一端,已经有两个景点申请被纳入该系统。位于拉斯维加斯机场和市中心的车站已经加入到Boring公司的扩建项目中。

Boring在拉斯维加斯建设的第一条隧道于今年2月完工,第二条隧道于5月完工。工人们现在将集中精力完成Loop系统中隧道两端的车站以及系统中间的一个地下车站。

一旦完成,拉斯维加斯的项目将成为Boring公司首个为公众使用而设计的交通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