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推进职业经理人改革 华晨董事会正式聘任韩松、齐凯为集团副总裁

7月8日,华晨集团董事会正式通过了聘任韩松、齐凯两名同志担任集团副总裁职务的决议,这是华晨集团作为省属企业职业经理人制度改革试点单位取得的又一新成果。

此举,也使华晨集团成为辽宁第一家推进职业经理人改革工作取得重要成果的省属企业。

作为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和辽宁国企综合改革、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单位,华晨集团在全面深化改革中,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优化管理机制,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有效激发了内生动力。

新聘任的副总裁韩松,原为中航集团到华晨集团挂职的干部,他到任后迅速进入角色,主动担当作为,两年间带领集团南方基地企业在战略梳理、凝心聚力、深化改革、转型升级上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肯定,为集团业务争取到了多方面支持;同时在集团的信息化建设、集中采购体系的构建及集中采购平台建设等重大事项中同样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对于韩松的工作表现,华晨集团各级领导均表示高度认可,经过与中航集团沟通协商,华晨集团正式聘任韩松同志担任副总裁职务,继续为集团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另一位新聘任的副总裁齐凯,是在华晨集团内部成长起来的年轻干部,曾担任华晨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等职务。在多年的工作中,他始终坚持原则、敢于担当。

多年的汽车研发经验为齐凯打下了扎实的技术基础,多个企业的高层领导经历使他提高了领导能力,成为汽车行业不可多得的复合型高层次人才。在华晨集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聘任齐凯为华晨集团副总裁,相信他能够带领团队大胆创新、攻坚克难,为集团各方面工作打开新的局面。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完善法人治理机制,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华晨集团坚持党管干部与发挥市场机制作用相结合,规划全面细致,举措彻底有力,操作审慎稳妥,不断推动职业经理人制度改革走向深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