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田网红主力/10多万的“TypeR” 试驾思域Hatchback

两厢版的思域终!于!国产了,不管是“秒天秒地秒空气”也好,还是“信仰落地”也好,相信很多思域的车友以及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围观群众都非常关注思域Hatchback(掀背版)这款车。第十代思域三厢版在国内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不仅是销量飘红,更是建立了自己的文化圈层。现在,在思域三厢版经历了中期改款以后,跳票无数次的两厢版它终于来了,本次我们试驾的是思域Hatchback220Turbo自动挡顶配版车型,那么它的表现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思域Hatchback的外观在同级别中真的是无可挑剔,原厂自带的熏黑运动套件彰显出真正的战斗风格,外观是原汁原味的引入了海外版造型,如果你还不满意,换个18英寸的轮毂和大尾翼,再配个红标,以假乱真TypeR毫无问题。

(实拍车型为试制车,车机颜色与量产版不同)

和惊艳的外观相比,内饰和三厢版就没有什么区别了。虽然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但是思域Hatchback基本只压缩了一点后排的头部空间,其他方面并没有什么变化,后备箱受到掀背的影响,反而高度更高开口更大了,官方数据比三厢版还要更好一些。

思域Hatchback推出的高配手动挡车型可以说是针对营销的一次“重拳出击”,也是给喜欢操控的年轻人一个坚定的态度,证明思域这款车的定位。虽然我认为多数人最终还是会买自动挡车型,但是这样的态度亮出来,也能捕获很多车友的心。毕竟手动挡近年来 一直都是和丐版绑在一起,对于喜欢操控、或者说有一些怀旧情怀的人群来说,市场对他们真的太不友好。

不过现在,思域Hatchback来了,新车预期将于7月27日正式上市,按照目前市场的大环境,再晚两三年,可能又成绝唱了,你还不出手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yanital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