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动力升级 智能升级 腾讯试驾2020款新宝骏RS-3 1.5T

动力升级 智能升级 腾讯试驾2020款新宝骏RS-3 1.5T

近年来,SUV市场火爆程度依旧居高不下。消费者在追求视野和安全性的同时,越发的注重动力体验。新宝骏RS-3上市已有半年之余,在市场的表现中可圈可点。新宝骏即将在7月24日成都车展推出家族式黄金动力1.5T车型。这一款黄金动力新车,不知道有没有戳中你的心头好呢?

外观方面,新宝骏RS-3 1.5T车型继承“星际几何”的设计语言,整体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并将其融入到造型设计中。整车充满活力,强调肌肉感,腰线分为三段式处理,中段腰线的处理修饰了高光形状,使RS-3整体外观看起来更加年轻化、智能化、科技化,时尚而有动感。

配置方面,新宝骏RS-3 1.5也增添了许多焕新功能。一是手机无线充电。轻轻一放,即可充电,贴心的设计在加强科技体验的同时更给用户带来细节满分的驾乘体验。

二是自动恒温空调。自动调节温度,让汽车环境达到人体最舒适的状态,同时,手机APP也可远程开启空调,方便快捷。

三是后视镜自动折叠+记忆。新增后视镜具备自动折叠+记忆功能,同时还可根据不同驾驶者的习惯来设置后视镜角度位置,免去反复调节的繁琐。

四是四窗一键升降及防夹功能。按下车窗控制按键,车窗便会自动升起或降下,极大地方便了车内乘客的操作。防夹功能增强了汽车的安全性,带来贴心驾乘体验。

五是座椅6向电动调节+记忆。新增主驾座椅具备6向电动调节,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座椅还增加记忆功能,可对座椅中信息参数实现智能化管理。

此外,新宝骏旗下车型均标配智能车联网系统,首创的新宝骏车联网,以100倍于传统车机的算力和20倍以上的运算速度,将原有封闭的车机生态与手机完全打通,车机智能与手机应用同步,让手机与汽车的实现无缝互联。

新宝骏RS-3 1.5T可以实现的智能驾驶功能包括: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BCA弯道巡航辅助、AEB城市预碰撞自动刹车、SDW安全距离报警、FCW防碰撞预警、IHBA自适应制动辅助系统、CMS碰撞缓解系统。

动力方面,新宝骏RS-3 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高性能1.5T(300T)增压直喷发动机打造了家族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1.5T黄金动力可以带来激情畅快的自由驾驶感,提升SUV操控性,征服多类地形。试驾过程中,新宝骏RS-3 1.5T扭矩数据表现高于同级别大多数车型,起步不肉,爬坡能力强,动力输出更为强劲,最重要的是其百公里综合油耗才5.9L,燃油经济性确实不错。

总结:

新宝骏 RS-3 1.5T 车型的推出,是市场激烈竞争的必然决策也是顺应市场的需要。新宝骏RS-3 1.5T 车型不但有着不错的价格优势,而且无论在内饰用料还是科技配置上,都是较令人满意的。动力总成方面也有着先天的稳定性优势,5.9L的油耗,燃油经济性确实不错。7月24日,新宝骏RS-3 1.5T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宝骏的家族产品更加壮大,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出行需求,带来更丰富的智能生活体验。让我们一起期待新宝骏 RS-3 1.5T的到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