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吉利回应广告图被指“侵权”:非“运20”形象 正当版权使用

[导读]吉利发布声明称,报道中所指的大飞机形象非“运20”,片中所涉及的大飞机素材是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正版图像版权,属于正当的版权使用范围。

7月22日,针对媒体报道吉利汽车与中航工业“运20”一事,吉利发布声明称,报道中所指的大飞机形象非“运20”,片中所涉及的大飞机素材是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正版图像版权,属于正当的版权使用范围。

以下为声明原文:

关于近日媒体报道吉利汽车与中航工业“运20 ”一事,报道中所指的大飞机形象非“运 20”。为了展现吉利豪越大空间的产品特点,由上海奥岱广告有限公司承接制作了以大飞机形象为装载背景的宣传视频,片中涉及的大飞机素材非“运 20 ”飞机,是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正版图像版权素材,属于正当的版权使用范围。

网上出现的吉利豪越与“运20”的关联内容,非吉利官方行为。但吉利汽车在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等平台上使用网友内容进行了单次转发,造成吉利豪越与“运20”合作的误会,对此深表歉意。在与中航工业文化中心沟通后,第一时间进行了删除处理。

中航工业是中国航空业的代表,吉利汽车是中国制造业的代表,一起维护好民族品牌形象,一起提升中国制造的品质与魅力,让中国制造走向世界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特此声明。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020 年 7 月 22 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